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正式启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31 14:41:26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5月20日,温州市人防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育淼带队到鹿城区松台街道半腰桥社区报到,签订结队共建协议书,正式启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半腰桥社区书记李进明介绍了半腰桥社区的基本情况。在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工作难点等情况后,胡育淼表示,温州市人防办将坚决落实好“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密切联系,做好党员干部进驻社区认领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开展便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建立共建共治机制。

在半腰桥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对辖区内的店面的食品安全、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

下一步,温州市人防办将发动全体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主动领办社区服务项目,确保“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