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永嘉县召开县人民防空指挥部会议
时间:2021-05-21 16:01:02 来源:永嘉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5.12日上午,永嘉县人民防空指挥部组织参加“浙江省5.12人口疏散掩蔽演练”,并召开2021年度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永嘉县副县长、县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黄金锡参加会议并作评估,全县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观看了“浙江省5.12人口疏散掩蔽演练”。演练结束后,县府办(人防办)主任麻伯崇汇报了2020年度指挥部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1年指挥部工作的安排进行了通报。

永嘉县副县长、县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黄金锡对指挥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全省演练为契机,继续加强应急应战准备工作,深化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做好人防专业队伍与民兵专业力量统一编兵整组国家试点工作,加快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推动永嘉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