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防灾减灾,警钟长鸣——瓯海区开展“5•12”人员疏散掩蔽演练活动
时间:2021-05-19 08:43:56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赵阳 字号:[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瓯海区住建局(人防办)联合温州大学、区卫健局、区发改局等相关单位开展“5·12”人员疏散掩蔽演练。同时,于瓯海区人防地下指挥所指挥作战大厅组织安排了本次浙江省暨温州市“5·12”人员疏散掩蔽演练观摩活动,指挥长、副指挥长及各指挥部成员单位参与了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通过全省联网、五级联动、实时连线、同步演练的方式进行。瓯海区于温州大学重点演练了人员疏散、人员隐蔽、心理干预、应急救护等内容,圆满完成了疏散任务。

演练以防空防灾人员疏散掩蔽为背景,温州大学500余学生参与演练,此次演练活动体现了瓯海人防的各方面能力,有效的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