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泰顺县开展“5•12”人员疏散掩蔽演练暨人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5-13 16:56:17 来源:泰顺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泰顺人防办于5月12日(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开展人员疏散掩蔽演练暨“忆党史、铸坚盾、暖民心”人防宣传活动。

泰顺县人防指挥部苏善夫指挥长组织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演练活动。


与泰顺县应急管理局、泰顺县教育局、泰顺县红十字会、泰顺县县人防办卫生健康局等部门一起于泰顺县文祥小学开展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紧急疏散活动。参演师生共计2000余人,发放宣传品宣传手册共计1000余份。提升学校师生在发生突发状况的情况下,能熟知快速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进行安全疏散的能力。

于泰顺县人防办在5个人防重点镇开展人防宣传活动,参与人员约4000人,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4000余份。并与雅阳镇镇政府、福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浙闽边多部门联合宣传活动;与泗溪镇镇政府、县应急局联合开展宣传。

将认真开展人防宣传进社区、进村文化礼堂、进工地。于县文化中心组织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工地应急演练,参演工人约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