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举办“三为”实践互学互看活动
时间:2021-12-06 17:09:18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由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牵头,温州市人防办举办“三为”实践互学互看活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人防办、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7家单位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实地参观了瓯海白泉人防坑道工程和龙湾人防主题公园,通过听取讲解、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查看“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参观场地是市人防办开展“三为”实践活动的两个典型。它们很好地集国防、人防元素于一体,以知识性和观赏性为主,不仅有展示人防文化、防灾知识等的宣传长廊、互动看板、标识造型,还有丰富的实景元素和体验项目。市民既可以欣赏别样的美景,又可以增长国防、人防知识,接受爱国主义的熏陶。

指导组一行在观摩后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