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废止人防审批相关文件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1-15 15:07:46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浙江省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管理规定(试行)》(浙人防办〔2020〕31号)文件精神,温州市人防办对现行有关文件进行清理,决定废止文件4份。现就《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废止人防审批相关文件的通知》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一、相关依据

《浙江省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管理规定(试行)》(浙人防办〔2020〕31号)。

二、主要内容

决定废止《关于规范人防行政审批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温人防办〔2015〕53号)、《关于明确新修订的<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有关执行问题的通知》(温人防办〔2016〕14号)、《关于明确新的人防审核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温人防办〔2016〕66号)、《关于明确非工业用地性质土地上的生产性建筑适用政策的批复》(温人防办〔2017〕46号)等4份文件。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