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0-08-05 15:40:23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的要求,我办对本单位2020年4月1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清理依据

为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温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结合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清理工作要求。本次清理是继2019年清理后的一次常规性清理。

二、清理范围

本次规范性文件的清理范围,主要包括温州市人防办2020年4月1日前有效的9个规范性文件。

三、清理结果

纳入本次清理范围的9个规范性文件,其中3个规范性文件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要求, 均需要继续执行。



               解读机关: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解读人:彭建民
               联系方式:0577-88018712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