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机动巡察整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简讯
时间:2020-06-03 17:02:54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周婷婷 字号:[ ]

5月19日下午,在市人防办二号会议室召开市人防办机动巡察整改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组长章公华主持,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胡希良副主任组织学习了《省市县三级人防上下联动落实巡察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各处室负责人汇报处室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巡察整改工作进度情况。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汇总各县市区人防办巡察整改的主要问题清单,做到适时掌握动态;二是按照班子成员挂钩联系制度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调研;三是要挂图作战,及时销号清零工作,完成一项报告一项。

最后,章公华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二是时间再抓紧;三是方案再细化;四是合力再强化;五是责任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