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来温开展调研及“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0 10:13:27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5月13日至14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运成带队来温州开展调研,并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温州市人防办,黄运成副主任就巡视巡察联动整改、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机构改革后人防部门履职运行等开展调研,听取了对全省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并实地察看了人防主题公园建设情况。

温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就有关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他说,当前全市人防系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按照市委和省人防办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年度工作落实和人防专项治理联动整改,市人防办党组以鲜明的拼搏导向,团结带领全市人防战线同志,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省纪委派驻省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万岩丰就专项巡视巡察联动整改工作,从“如何认识”与“如何把握”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此次专项巡视巡察是政治大考验、能力大体现、问题大起底、观念大转变,必须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政治要求、必须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目标导向、必须要牢牢把握人防工作的使命定位、必须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重点内容、必须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工作切入、必须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责任要求。

省人防办副主任黄运成充分肯定了温州人防工作,他指出,温州人防办党组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影响,逆势而上,谋划工作起点高、贯彻落实行动快、推进工作成效好,全面建设的态势超出预期。黄运成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视巡察整改落实。二要抓重点、压责任、严督办,确保问题销号归零。三要借力发力、借势造势,积极主动塑造人防事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14日,黄运成前往乐清市联系点开展“三服务”活动,考察1101工程建设情况,指导人防宣传实体建设,并与乐清市人防办的同志座谈,听取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