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亮出鹿城人防新名片——鹿城区住建局建设文化墙宣传防空防灾知识
时间:2020-05-20 10:00:57 来源:鹿城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营造浓厚的人防宣传氛围,鹿城区住建局在市区会展路、黎明东明等主干道建设人防文化墙,开展人防主题宣传,讲好人防故事、传播人防声音,亮出鹿城人防新名片。

此次主题宣传内容着眼群众需求,涵盖人民防空常识、防空警报知识、人防标志识别及应用、防灾减灾原则等各个方面,共计12幅,篇幅超70平方米,版面设置新颖亮丽、言简意赅,令人过目不忘,提升了市民国防人防意识,增强了防灾减灾技能

区住建局高度重视人防文化的建设,以人防文化墙建设为切入点,开展人防宣传。2019年起,利用惠民路、府东路、市府大桥、会展路、黎明东路等城区主干道的在建工地围墙设置文化主题墙,累计制作122面,提升市民国防人防意识、美化市容市貌,全方位展示人民防空的新形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