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锚定目标谋新篇 奋勇争先再出发
时间:2020-03-31 09:38:59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6日,2020年度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三强二促”专项活动动员会和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集主业、砥砺前行,全面掀起“奋战1161,奋进2020”的工作热潮”为主题,共设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市、县两级人防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8人参加。

会上,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人防办分别就人防主题公园建设、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温州金盾-19”演习等上一年度重点和创新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市人防办各位副主任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并就实现今年工作新发展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从机构改革平稳有序、组织指挥逐步常态、演习演练特色明显、应急支援成效显著、工程建设快速增长、全域宣传全面展开、改革试点推进有力、专项治理进展扎实等8个方面对工作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会议对今年推进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等7个方面22项重点任务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要以先进理念引领发展、一流目标激励发展、务实作风推进发展、良好环境保障发展,奋力夺取全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