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瑞安市叁叁零民防救援队奋战在“疫”线
时间:2020-02-10 15:02:36 来源:瑞安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何思思 字号:[ ]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瑞安市叁叁零民防救援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集结力量前往抗击疫情一线。据不完全统计,1月24日至2月9日,救援队在瑞安、飞云和塘下高速出口,塘下上金村、花园村等6个卡口投入力量值守,开展体温测量、秩序维护、防疫宣传等工作,共出勤156次,累计出动人数318人次,队车3辆,其他车辆15辆。

1月30日开始,叁叁零民防救援队发挥人防资源优势,派专人录制防疫知识及政府公告,利用便携人防电声防空警报设备,在塘下镇及汀田街道的大街小巷进行广播宣传。

叁叁零民防救援队上下一心,坚决落实好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