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我市两支民防救援队荣获2019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群体奖
时间:2020-01-09 10:42:37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1月7日晚,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2019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揭晓仪式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黑马民防救援队、溢香民防救援队获评“利奇马”特大台风救援群体,受到了省领导的亲切慰问!

组委会给“利奇马”特大台风救援群体的颁奖词是:勠力同心,出发,争分夺秒你们昼夜驰援,眼含热泪你们选择勇往,风雨滔天,曙光终要照临,明天我们站起,不忘逆风而行的你,美丽中国的浙江身影。特大台风“利奇马”来袭,全省多地受灾,包括温州民间救援队等在内的全省各地约100支民间救援力量奋战在救灾一线,为保护群众生命健康作出贡献。他们是新时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体力行诠释“最美”,传递大爱,奏响精神文明建设的动人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