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15:34:07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1月14日,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志敏到会指导。会议由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主持。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支部党员等参加会议。

章公华代表市人防办党组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三个方面对市人防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立足实际,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推进,锐意进取、求实创新,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章公华指出,市人防办党组在主题教育中,以“六紧”抓推进、见成效: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悟透;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紧推整改落实,坚持真抓真改;紧抓会前准备,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

章公华强调,下一步市人防办党组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在深化学习上下更大功夫,在狠抓整改上下更大功夫,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下更大功夫,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温州人防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胡志敏对市人防办党组主题教育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防办党组抓思想问题到位、抓问题检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胡志敏强调,下步要持之以恒抓主题教育,要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