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希良赴文成县开展人防工作调研
时间:2019-09-30 10:23:01 来源:文成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6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希良到文成县调研人防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及县级人防机构改革后工作运行情况。

调研中,胡希良副主任察看了我县人防教育基地(户外)—文成县珊溪李井小学建设推进情况,对我办融合红色文化开展人防宣传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抓紧落实方案。并征求学校对开展人防教育的意见建议,了解相关问题困难并给出解决办法。

最后,在文成县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胡希良副主任对我县人防教育体验馆(室内)的日常维护管理、开放使用和更新拓展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同县住建局副局长林日进一起研究讨论学校人防教育推进落实有关问题。

此次调研,胡希良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文成县人防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并与县住建局局长杨晓峰就我县人防机构设置和业务工作开展等问题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