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住建局(区人防办)参加“迎国庆美丽瓯海行动”义务劳动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14:23:47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赵阳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市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9月24日上午,区住建局(区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桥街道参加“迎国庆美丽瓯海行动”义务劳动日活动。

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淑东,副局长张碧武、潘雯娜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一行共85人沿街对新桥社区中前小区、垟中小区、永庆公寓及新瓯社区亿象商厦等处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在扫街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拿起扫帚、火钳、畚箕、垃圾袋等工具,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共同清除杂物杂草、烟头纸屑及一些生活垃圾,并对一些积水区、石穴、废弃瓶罐等虫媒孳生环境进行整治。经过一个上午的义务劳动,街道两旁焕然一新,环境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清理。

在本次义务劳动日活动中,区住建局(区人防办)还结合“千个党支部认领千个责任区破解千个重难题活动”,与责任区社区共同负责做好公共场所环境秩序维护工作和登革热防控宣传,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充分彰显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实践了个人的“先锋目标”,也为“美丽瓯海”创建和“两区”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