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乐清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参与台风“利奇马”救援的民防应急救援队
时间:2019-09-29 14:19:12 来源:乐清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陈丽佳 字号:[ ]

“利奇马”台风登陆后,乐清市大荆镇和芙蓉镇严重受灾。我市决防救援队伍视灾情为命令,立即组织队员奔赴抗台一线,转移和救助群众,处理路障,参与灾后环境清理等工作,2天内总共出动队员300余人次,为全市的抗台救灾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为切实发挥激励、示范和导向作用、有效推动公益慈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应急救援,9月21日-22日,市人防办钱宗主任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参与台风“利奇马”救援的蓝天应急救援中心、山岳应急救援中心、三角洲(民防)救援服务中心三支应急救援队伍,了解他们的人员配备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