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乐清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9 14:16:21 来源:乐清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乐清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我办立即传达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中共乐清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要求领导干部自觉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做到学有计划、学有质量,为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奠定思想基础。把调查研究与人防办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人防宣传“五进”工作深入开展调研。

我办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制定“9+4+2”专项排查整治清单,针对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