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9-25 15:42:4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9月18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金一南教授的《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视频讲座。

讲座中,金一南教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基础,用珍贵的史料、生动的例证,阐述了我们党是如何历经苦难和挫折,又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并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为中国的执政党,我们应该建立怎样的精神家园,应该坚持一种怎样的信仰等问题。

通过观看此次视频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鲜活的革命历史辅导课,也是一节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彰显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