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过集体“政治生日”忆初心
时间:2019-08-28 09:37:53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组织归属感,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8月23日,市人防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既简朴又庄重的方式为8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政治生日”。

3名党员深情而真挚地回忆当时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真情实感的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志。机关党委书记胡希良为他们分别送上了生日贺卡和礼物,并鼓励一支部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