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文成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9 14:34:53 来源:文成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促进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提高民众应急避险能力,5月8日,文成县教育局、文成县住建局(人防办)、文成县第二实验中学主办,在县第二实验中学举行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 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学生们在现场老师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疏散逃生和自救互救,在空旷地点集合完毕。

 

                                

 

 

       

 

 

此次活动受到校方的充分肯定,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人防办举办的活动。通过这次宣传,能够进一步向广大学生、市民普及防空防灾知识,使他们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营造积极参与防空、防灾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