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知识博览
“全球鹰”无人机简介
时间:2019-04-28 11:26:04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球鹰”是一种适用于在低等至中等威胁环境下执行侦察任务的远程长航时无人机。重3.5吨,机长14米,翼展35米,留空时间42小时,最大不加油航程为2.25万公里,能在2万米飞行高度昼夜侦察。“全球鹰”无人机将装备综合孔径雷达、红外和电子光学传感器。搜索方式时的分辨能力为0.9米,定点分辨侦察能力为0.3米。“全球鹰”无人机每秒能发回50兆位数据,可以近实时向地面站发送视频图像,也能将综合孔径雷达数据直接发往前线地面部队。“全球鹰”无人机用于执行远程和长时间的任务。包括连续在大面积地区侦察机动导弹发射架。无人机能通过卫星与地面站进行联络,使远离前线的指挥部也能指挥作战,无人机侦察期间能过行规避机动并能利用雷达干扰机实施干扰和进行电子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