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严政副主任到温州调研人防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19-10-17 11:12:43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宋鹤峰 字号:[ ]

10月15日至16日,省人防办严政副主任到温州市调研人防规划编制工作。期间,听取了温州市人防办、平阳县人防办的工作汇报,与市人防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推进人防规划纳入《温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人防专项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实地察看了温州市0801工程、平阳县人防主题公园、平阳县1601工程建设等情况。

严政副主任指出,市人防办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针对温州所处的战略地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他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创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调查研究,吃透政策要求,主动协调配合,做深、做细人防专项规划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三要敢于担当作为,针对人防建设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要求,找准人防工作的定位和短板,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人防工作的课题研究,推动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人防办主任章公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