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龙湾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专题教育学习和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7 11:08:15 来源:龙湾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龙湾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参观“红色记忆”图片展,详细了解温州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接受深刻的心灵洗礼。

会上,十月政治生日党员及科室党员代表围绕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工作岗位,开展讨论、交流和表决心,提出了勤于学习,将担当实干化为行动,争做先锋,增强合格党员觉悟性的目标。

会议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等电教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坚定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龙湾住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