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学榜样、践初心”看望烈士家属
时间:2019-10-17 10:03:53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10月14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一行前往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原人防办主任、革命烈士陈学文家属—司法警察支队干警陈思洪。了解陈思洪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继续保持勤恳作风,希望他回人防办走走看看,加强情感联系。

章公华主任表示,陈学文烈士因坚持原则,维护国家利益而殉职,烈士事迹是初心的生动写照,是主题教育的宝贵教材,让烈士得到尊崇、照顾好烈士后人是人防人的共同职责。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今天来到中院,看望陈思洪同志,表达党组对烈士家属的慰问。

丁筱海副院长作为陈思洪所在单位领导,对市人防办党组关心体恤烈士后人表示衷心感谢。当前,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关心烈士后人是保持初心的具体体现,此行既讲感情又讲政治,树立了好榜样。丁筱海副院长还希望两家单位以此为新起点,携手为温州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