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4 16:52:27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1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上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志敏到会指导,市人防办党组成员胡希良、吴锦铎、郑善及各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

他强调,要按照陈伟俊书记在专题党课上提出的“四个不忘”要求,认真对照“五个够不够”查找问题短板,进一步端正思想、紧一步整治问题、快一步推进工作,为温州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拼搏奋进。

章公华在讲课中指出,一要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认真作答历史、道路、人民、时代的问卷,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对人民防空重要指示,来强化人防建设的思想指导和实践遵循。二要奋力担当人防使命任务。结合陈书记提出“五个够不够”,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全局高度,从浙江“三个地”的担当和温州“探路者”“先行者”“引领者”“示范者”“传承者”的角色出发,去思考和回答温州人民防空建设高质量均衡发展的重大问题。三要努力推动人防创新发展。坚持党对人防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做到干净干事廉洁过硬,永葆奋斗初心,以优异成绩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