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知识博览
FL-3000N系统简介
时间:2019-01-21 15:10:30 来源:温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FL-3000N系统可有效拦截各种类型的反舰导弹,对付海上、空中和陆地对舰艇发起的饱和攻击。FL-3000N是各类反舰导弹的克星,其优异的反导能力构成了保卫舰艇安全的最后一道坚固屏障,成为各型舰艇梦寐以求的护身利剑。

FL-3000N导弹速度高、重量轻、反应快速、制导精度高,可有效拦截各种超音速和亚音速掠海反舰导弹。FL-3000N导弹具有被动射频与红外成像和全程自主红外成像两种制导模式,可以轻松斩落以主动方式或被动方式来袭的反舰导弹。FL-3000N导弹发射后锁定目标.发射后不管,强大的火力可同时对抗多个目标的饱和攻击。FL-3000N武器系统完全胜任海军在复杂环境下对抗多平台作战的要求,满足当前和未来战争的舰艇自卫防御的需要。

FL-3000N武器系统组成简单,主要包括武控台、发射系统和筒弹。一套武控台可以控制舰艏和舰尾的两套发射系统,形成全方位的多重保护。发射系统配装24发导弹,提供持续的火力打击。发射系统也有12联装、8联装和4联装多种形式,适应不同舰艇的装载需求。此外,现代舰艇上已有的传感器可以为FL一3000N提供作战所需的信息。因此,FL-3000N可以适装大到航空母舰小到巡逻艇的各型水面舰艇,现已装备在了辽宁号航空母舰、056型护卫舰、052D型驱逐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