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人防办参加区审管办组织的《温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学习
时间:2018-09-07 15:00:18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赵阳 字号:[ ]

2018年8月23日下发的《温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在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完善审批体系做出了明确规定。9月3日上午,瓯海区审管办组织人防、住建、发改、规划、国土、消防等10余家单位开展《温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学习活动,为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区发改局包计波科长对如何统一审批流程、精简审批、完善审批体系相关内容进行解读。所有参加学习的单位就方案展开讨论,针对实施难点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区审管办卢寿光主任要求相关审批职能部门审核人员要做好学习理解工作,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审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