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人防办参加《瓯海区物业管理若干规定》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8-09-05 16:13:03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作者:赵阳 字号:[ ]

为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物业管理各方的合法权益,8月23日,瓯海区区府办召集区人防办、区住建局等15家单位以及特邀监督员、社区代表参加此次瓯海区物业管理工作专题讨论会。

会议专题讨论的《温州市瓯海区物业管理若干规定》(试行)草案是根据《物业管理条例》、《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瓯海实际情况制定的。区人防办在会议上明确提出物业公司应在日常管理中做好人防工程、设备维护工作和台账,并定期开展防空地下室人防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落实专人管理和人防专项维修资金,确保人防工程维护工作顺利开展。

毛伟平副区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物业管理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物业管理工作重心下移,强化各相关职能部门作用,切实增强物业管理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三要制定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构建科学完善的法规体系。四要强化监管、行业培训,切实提升住宅小区宜居水平,积极培育健康有序的物业服务市场,培养一支业务精通、服务优良的物业专业人才队伍。五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