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举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8-29 17:05:39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4日,为期两周的市人防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拉开了帷幕。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胡希良出席仪式并作了题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务干部》的专题辅导。

胡希良在辅导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建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党务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带头在讲政治、守规矩上做好表率。要进一步熟悉基层党务工作知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务工作新要求,不断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岗位专业能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知大局、晓大势,切实找准党务工作落脚点和创新点,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做一个“形象好、业务熟、会结合、能协调、素质全”的新时期人防系统的优秀党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