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瓯海人防办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9 17:00:20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潘雯娜 字号:[ ]

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平安建设安全感满意率、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8月21日,瓯海区人防办在潘桥街道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瓯海人防办工作人员向高桐路沿街商户发放了平安三率宣传册,并耐心详细地为群众解释“平安三率”有关内容,提醒群众在生活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与义务治安巡逻、做好防盗措施、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用电用气用水。宣传中不忘向群众开展相关调查,为我区平安建设提供有关的意见或建议,及早发现,及早修正,鼓励人人参与平安瓯海的建设。

平安建设事关每一个公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合意的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为瓯海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