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人防风采
温州人防办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07-09 10:43:37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推进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温州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市区松台广场开展防空防灾和应急救援宣传服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拉开了“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序幕。

    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人防办各支部党员骨干,向市民群众发放防空防灾知识画册、防护知识光盘和人防法律法规手册等宣传资料,热情解答人防政策咨询提问,还积极为市民演示了手摇警报器的操作方法,在场的人防办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耐心、热情、认真、负责、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接下来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中,市人防办将围绕中心工作,注重在志愿服务中凸显组织力提升、突出攻坚担当,以市域重点工程质量监督、“最多跑一次”审批制度改革为牵引,开展好志愿者活动;并坚持服务导向,开展避暑纳凉、民房救援暑期安全行动、师生进人防等具有人防特色的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