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6-15 15:46:19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5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在2号会议室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章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城建纪检组副组长王忠良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通过了2018年办党组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党组成员汇报了上一年“一岗双责”工作落实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也是我们党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和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问题,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提高对“一岗双责”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清醒认识党内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作风建设等有关规定;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敬畏党纪国法,把遵守党纪条规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行为习惯和自觉追求,带头落实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同时要管好身边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慎言慎行,加强学习,打造一支廉洁自律的“人防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