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瑞安市人防办举行 “无差别全科受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6-15 15:34:37 来源:瑞安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姚笃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工作, 6月8日晚,瑞安市人防办举行全市行政服务“无差别全科受理”业务素质培训会,全市前台综合受理人员和后台分类审批工作人员共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办理事项名称、应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报建审批、人防工程易地建设核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办理、人防工程或兼顾人防需要的地下室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登记手续办理及业务常见问题等,瑞安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经办人员娄雪艳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其他单位窗口工作人员熟悉人防审批项目的操作经办流程和业务常见问题,有效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预计9月底前,瑞安市全面实现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无差别全科受理”,实现“一窗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