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11 14:58:41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6月1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在1号会议室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和办党组成员胡希良、吴锦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工程处副处长邓勇以《落实“最多跑一次”践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授课深入阐述了“最多跑一次”的概念,就如何践行“最多跑一次”、提升人防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意见办法。在对授课进行总结讲评之后,胡希良传达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通报了温州四起违规违纪官员被处理的事例。他指出中央的八项规定是禁令,也是不可触碰的红线与高压线。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和全国各种官员和职工被处分的典型事例,领会于心,引以为戒,严格按规矩办事。

章公华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时刻提醒、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和勤俭节约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真正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