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人防办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8-06-11 17:04:27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曼 字号:[ ]

为加强人防队伍的作风建设,6月6日,瓯海区人防办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培训会,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检监察组组长季海波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讲解,区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季海波组长从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解读:一是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意义和目的;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条文解读;三是瓯海区派驻纪检监察机关的设置。

学习培训结束后,区人防办王利建主任强调,每位同志要做到“自学、自省、自我警醒”,学深学透《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广泛宣传、依法履职,高标准严要求纠“四风”、治“怠政”,自觉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