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联合五马街道、墨池社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2-07 14:34:50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6日下午,市人防办联合五马街道、墨池社区组成12人检查组,对华盖山人防工程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管理使用行为,确保人防工程更好、更安全地为民服务、为民谋福。

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出入口部卫生及畅通情况、电器使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以及主体结构安全性,对人防工程灭火器材配备管理、消防应急预案、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疏散指示标志维护等进行了规范。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求使用单位立即整改,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彻底整治安全隐患,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巡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