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2-07 14:28:03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情系人防谋新篇,德满桑梓映晚霞。2月6日,温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一行来到华盖山,和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章公华向出席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人防事业的关心支持,对人防工作的辛勤付出。章公华说,2017年全市人防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办成了一批实事、大事、新事,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审批改革创新推进,指挥能力建设显著提高,优化了人防服务,唱响了人防声音,树立了人防形象。2018年,全市人防系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人防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改革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老干部对近年来人防工作的开展进步表示欣慰,并就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等问题建言献策,章公华同志还代表党组,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和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章公华表示,市人防办党组将始终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头,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生活上关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贡献智慧、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人防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市人防办副主任胡希良、吴锦铎和机关党委、综合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