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8-02-07 14:25:40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胡育淼 字号:[ ]

2月5日,市人防办组成慰问组,由党组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办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党员陈洪升家里,市人防办党组书记章公华同他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老领导为人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防工作,为人防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他们,让困难党员和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还分别走访看望了高福洪、林芬芬、毛彩媛等老领导、老职工,嘱咐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安享晚年,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慰问当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还向老党员们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