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平阳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2-02 16:45:25 来源:平阳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郑祥康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树立良好的人防形象,2月2日上午,平阳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筑牢廉洁过节“防火墙”。

学习会上,平阳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陈明璋主任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 八项规定、“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一个个反腐典型案例,告诫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廉政弦”,提高自律约束能力。

廉政教育的开展,使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自觉树立起“清廉心”、筑牢“防腐堤”,以实际行动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