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2 16:43:20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月31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主持,市人防办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敬东等到会指导并全程参加。

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问题,章公华同志代表党组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党性分析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真诚深刻,党内政治生活过得扎实、严肃、认真。

王敬东对市人防办党组班子和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结束时,章公华同志强调,在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下大力气抓整改;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遵规守纪做表率;要进一步强化务实担当,聚精会神谋发展,确保新年度人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提高全市人防工作整体建设水平,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