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龙湾区积极推进人民防空指挥部常态化建设
时间:2018-11-05 15:38:59 来源:龙湾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成成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龙湾区在民防应急指挥大厅召开人民防空指挥部常态化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人防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部署人防指挥部下阶段建设工作。

区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申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是应对周边严峻形势、凸显温州特殊军事地位的迫切要求,是适应现代作战样式、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的重要内容。他要求,下一步在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锻造队伍上下功夫,抓好经常性实战化演练,加强军民融合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

近年来,龙湾区积极落实举措,扎实推进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工作。在平时职责和工作机制,指挥场所建设,指挥部学习和演习,警报建设提升改造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副指挥长和各成员单位、各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