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人防办联合开展应急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1-19 16:54:50 来源:瓯海区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曼 字号:[ ]

为探索建立“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模式,全面启动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双报到、双报告”活动,11月12日,瓯海区人防办联合瓯海区府办第一党支部、区应急办在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和与瓯海经济开发区社区党建结对签约仪式。

针对企业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多、人防和应急知识缺乏的问题,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咨询、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重点宣传防灾救灾自救互救知识,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聆听。当晚,在瓯海经济开发区企业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支部结亲、红色攻坚”协议签订仪式,同时,瓯海区人防办王利建副主任进行了人防知识宣讲。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瓯海先锋”微信公众号平台,继续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从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主动沟通联系,主动履行职责,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