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市人防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10-12 11:19:4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帮助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育淼在本次学习会上做了题为《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课。他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从“吃、住、行、其他”四个方面以案释法、对照讲解,让枯燥的规定条文变得浅显生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澄清了过往许多的模糊认识,更好地帮助大家在工作、生活中不踩红线、不越禁区。

市人防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除了这次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年初以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分析会、签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责任书、组织党员赴南湖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专题党日活动、在温州市暨鹿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参观温州市道德馆……温州市人防办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作风建设一刻不松、半步不退的姿态继续昂首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