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国庆节期间廉政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8-10-11 09:44:1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戴翔翔 字号:[ ]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廉洁健康的节日,9月29日下午,温州市人防办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希良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机关纪工委确保安全和廉洁过节的通知及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就如何做好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及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开展节前廉政安全教育,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大举措,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现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倡导良好风尚,坚持节俭廉洁过节。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办党组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抓好国庆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对分管处室和本处室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防线,对发现的问题早告诫、早提醒;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管好自己,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做好表率;三是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注意自身安全。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不得迟到、早退、擅自离岗,值班期间接到问题要及时处理,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保持通讯畅通,节日期间外出走亲访友要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