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年终考核
时间:2018-01-03 16:14:24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1月3日,温州市人防办组织对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开展年终考核,考核活动落实“反四风”要求,删繁就简求真务实,按照动员发动、个人述职、民主评议、综合评定、公示上报的程序实施,全办共44人参加考核。

动员会上,市人防办副主任胡希良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直单位公务员考核奖励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严肃认真对待考核、实事求是总结工作、客观公正评价同志。市人防办主任章公华强调,此次考核不仅仅是例行工作,也是落实上级有关纠正“四风”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加强人防办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提升选人用人公信力的导向措施。章公华要求,党的十九大后新年度工作开局之时,全办要从考核开始做到“四新”:标定新起点,认真筹划年度工作;明确新要求,科学核定任务指标;端正新姿态,自觉提振精神士气;树立新风气,营造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