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组织指通专业按纲施训暨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7-07-31 00:00:00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州市人防办于7月17日至20日,在永嘉人武部训练基地组织全市人防指挥通信按纲施训暨岗位大练兵,全市共10辆指挥车、指通专业30余人参训,市人防办副主任缪枫全程指导训练。

  训练按照《人民防空训练规定》和《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要求,分共同课目训练、专业技能训练和课题演练三个阶段进行,突出训练环境实战化模拟构建、训练组织实案化演练检验、训练考评实名化评估建档。训练内容包括人防信息系统建设规范理论、专业技术培训、专业技术训练及应急指挥车通信系统优化、调试及维护。此次训练重点突出对车载通信短波电台、4G集群通信系统进行改装培训和操作流程优化训练及考核,促进了人防新质战斗力生成。

  此次训练,组训人员按照训练一般规律精心设计训练方案,严格落实人员、内容、时间,健全高温条件下的训练保障和安全措施。参训人员克服不良天候,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体现了良好的训练作风。(周缪有)

 
*
 
 
(本文来源:温州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