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空防灾 > 民防建设
苍南县委统战部到东海民防调研社会组织发展工作
时间:2017-07-24 00:00:00 来源: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4日,苍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垂共在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科长王中孝,龙港镇宣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莅临龙港镇东海基地-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调研社会组织发展工作。一行人参观了166应急指挥艇、168应急救援艇、装备库、指挥中心等地,并详细了解该中心队伍结构、人员组成、备勤情况以及当前存在困难、工作建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东海民防3年以来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

  林垂共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东海民防3年多来为苍南县民防事业、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东海民防能够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继续坚持,并且表示未来会结合县统战部的优势给予切实的支持。(陈振旭))

(本文来源: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