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浙江省人防宣传进学校互观互检组赴瑞安检查工作
时间:2017-11-03 14:58:24 来源:瑞安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姚笃权 字号:[ ]

11月1日,浙江省丽水市人防办徐明福副主任一行6人来瑞安市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进行互观互检,温州市人防办胡希良副主任等3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瑞安市城市展览馆,了解城市防空规划有关情况,并听取瑞安市人防办主任黄志勇人防宣传“五进”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温州市人防办胡希良副主任对当前温州市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丽水市人防办徐明福副主任对今后人防宣传“进学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检查组成员实地检查了瑞安市瑞祥实验学校人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该校尹智孟校长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徐明福副主任对该所学校开展人防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瑞安市开展学校人防教育工作是积极有效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