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人防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1-17 08:37:11 来源:温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作者:孙波 字号:[ ]

11月16日,温州市人防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办党组成员及机关、直属单位共34人参加学习,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进行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人防机关党的全面建设”的专题辅导。

章公华同志从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思路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建设有关论述进行辅导。章公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领悟,对有关内容,特别是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细致梳理和全面解读。辅导深入浅出,层层推进,理论分析和实例佐证相结合,论断阐释和身边变化相结合,对全办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章公华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人防系统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维护核心、领会精神。他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修身之道,把实干作为立身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积极投身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的实践之中,推动全市人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